no. name

热爱于写自己喜爱cp的研子
同时也是开车翻车继续开的坚强人士

《在下赤司正宫》ABO番外

       对于,黑子哲也来说,他们都队长兼年级学霸赤司征十郎是个遥不可及的α。
这里是ABO的世界,帅气完美的α ,普通众多的β,还有,O。

       赤司征十郎,这所帝光中学里α信息素最为浓烈的人,被众多的β和O所仰慕者。控制力不好或者是处在发情期的β和O一旦接近他就会无法克制地发情。赤司征十郎已经从对这种事情的手足无措转变为习以为常了。

       关于黑子哲也,他的属性,他自己表示不知道也不想知道。属性这种东西会影响到自己和别人的交往和自己热爱的事物。

——“嘛,哲也,告诉我嘛~”

——“非常抱歉,桃井桑,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喜欢什么样的人,也不知道自己的属性。”
——“嘛~哲也~”
——“你求我也还没用的。”
      在“奇迹时代”这个α信息素简直可以爆炸的团队,黑子哲也也是并无感觉,当然是排除赤司征十郎不在场的时候。
——“呐呐,我想能在奇迹时代那个α爆棚的团队当中存活,只有一个方法,那就是自己也是α属性。”
——“要不然呢?要是O或者β都会在那个团队中死掉吧,那么强大的信息素!β还好,O直接会原地爆炸吧?”
——“很适合搞多p啊,嘿嘿嘿……”
——“烧酒,你的想法很危险啊嘿嘿嘿……”
篮球馆里训练的人很多,其中就包括刚才那两位少女话中的奇迹时代,篮球馆里,α的信息素四处横飞,馆旁几乎不见β和O,连β一靠近就会腿软,那么O就更不用说了。
这么说着,一抹澈蓝出现在馆口。
——“哈~,加油吧。”
黑子哲也呼口气后给自己打了打气。
——“嗯,一起加油吧!”
身后突然冒出这么一句话,随着这句话的还有那强大的α信息素,让黑子沦陷。
——“赤司君。”
强撑着说出这么一句话,黑子的脸看上去就是拉了下来的样子。
——“啊,早上好,黑子,大早上的,不要不开心哦,有精神才有力气打球嘛。”
说完还摸了摸黑子乱乱的软发。
——“好的。”
篮球场上热汗挥洒,这群年轻人的活力将所有能接触到的东西都染上了青春与热血的颜色。
——“哎,我感觉黑仔好像很怕赤仔啊。”
蠢高蠢高的紫原喝着水表示。
——“我也是这么觉得的,而且哲也好像很反感赤司的样子。”
黄濑少见地正色道。
——————休息室——————
黑子看了看四下没人就坐下来重重地呼出一口气,像个老人般弓起背,看着地面上的纹理发呆。
——我究竟,是什么时候喜欢上赤司的?
这几天,黑子一直被这个问题困扰着,就因为在网上看到一篇文章问自己是什么时候喜欢上自己现在的
那个人的。
下面有很多人回答,有人说是十年前,有人说是三四天前,也有人说今天,现在这一刻之类的。
黑子想不起来了,大概就是一年吧,从认识赤司到现在也就过了一年。那个地方的那一瞬间他还是记忆犹新,就因为那天在路对面嘱咐司机以后不用来接自己的赤司抬头看见了正在凝视他的黑子,就感觉像是命运的红绳将自己和那个玫红色头发的几乎完美的少年紧紧拴在了一起。
——“大概,”
黑子幸福地闭上了眼睛,少见地微笑起来,休息室里的灯光在他的睫毛和碎发上舞蹈。
——“一年吧。”
——“那么,这一年,就用来,”
——“忘记吧。”
有一句话是这么说的:永远别想弄懂水瓶座的思维和方向。

评论(1)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