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name

热爱于写自己喜爱cp的研子
同时也是开车翻车继续开的坚强人士

守护者

——
半夜醒来,黑子想去厕所。
——
房间的灯只有五点半才会开,看了下时间是十二点零四分。
——
“你不怕吗?”
当黑子将脚踏出房间门时脑内出现了这样一句话,而且是以回忆的形式。
——
“不害怕,因为有你啊。”
脑内终于出现了自己的声音。
——
“嘴真甜。”
记忆里的那个人温柔地笑了一下,摸摸黑子的头。
——
回到现在
黑子想到这些后顿了顿,但还是把脚伸了出去,踏进了走廊里的黑暗。
——
“哲也,你只要看着黑暗就会适应黑暗。”
“嗯……”
“但是你只要适应有我就可以了。”
——
“嗯!”
独自走在黑暗中的黑子坚定地说道,眼镜好像在黑暗里闪闪发亮。
——
黑子上完厕所以后发现厕所的灯是可以开的,打开了灯。
厕所和浴室有一堵墙隔着,要从厕所去浴室要穿过一个从墙上挖出来的长方形的门。
——
黑子很喜欢小小的浴室尽头的阳台。
——
“我很喜欢这里的阳台。”
他温柔地笑着。黑子骄傲地指着对面商场的宣传电视说道:“我喜欢和你一起在半夜时来这里看那个宣传电视的广告。”
他还是温柔地笑着,左眼的眼罩很是刺眼。
——
黑子来到阳台,对面商场的电视播放的广告甚是刺眼,看着那些新出现的广告黑子忍不住泪流满面,广告在他脸颊上的泪水里变小。
——
黑子还记得那天,赤司被研究所的人拖出了房间,眼罩在匆忙间被摘掉,那只不知从何时被眼罩遮住的眼镜竟和黑子的另一只眼睛一模一样。
——
这大概就是你不让我照镜子的原因吧。
黑子想。
——
黑子和赤司从小就在一起,黑子和赤司都有各自特殊的能力,两人都是超能力者。赤司的能力可以破坏重力看到未来,当然这些并不是赤司的真正能力。黑子的能力则是让自己的存在感稀释。他们一同被抓紧研究所。
研究所的伙食不错就是需要血泪来换取。
——
黑子的能力是在一个培养皿中进行。
第一次的时候黑子是笑着对培养皿外的赤司的,并用口型说了一句我很好。
第二次的时候黑子也是如此,不过原本干净的培养皿有了点点血迹而且黑子的脸上也是有着泪痕。
第三次也是依旧如此,什么都没变就是培养皿上的血迹开始变大变多,黑子脸上的泪痕在增加。
——
最后,黑子因为过度的实验导致眼睛失明。
——
在黑暗中,黑子喜欢被赤司牵着手。
——
直到有一天,黑子一只眼睛都视力恢复了。
也是那一天开始,赤司开始戴上了眼罩。
——
赤司被拖走的那一天,黑子再也没见过他了。
——
也是从那一天开始,黑子完全恢复了视力。
——
在一次实验的时候他看到了实验室一个隐秘的房间里有一个培养皿,里面是他日思夜想的赤司。
——
“赤司……”
——
培养皿里的人睁开了眼睛,只是他的眼睛却是黑子头发的颜色。
——
“是,哲也,吗?”
——
黑子明白了。
——
赤司将他的眼睛给他了。
——
实验室的门口冲进了许许多多的武装士兵。
——
“实验体11号,离开四号实验体!”
——
既然你将你最重要时东西交给了我,那,一定是相信我会好好使用和守护的吧。
——
“一直以来,谢谢你的守护,”黑子闭上双眼。
“以后,由我守护你。”
睁开眼睛,一片血红色的瞳孔中透着决意。
——
“拐卖儿童研究所事件已经被介入,幕后黑手是拥有XXX政府高管……”
——
电视里播放着昨天被黑子毁掉的研究所。
——
赤司笑了笑看向还在怀里睡觉的黑子。
——
这家伙昨晚又去研究所了啊。
累了吧,抱歉。
——
黑子睁开眼睛一蓝一红的瞳孔对上赤司一红一蓝的瞳孔。
——
“早上好。”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