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name

热爱于写自己喜爱cp的研子
同时也是开车翻车继续开的坚强人士

在下赤司正宫!【四】

  【四】 青柠薄荷味的校服
       两个人就这样抱着,没有谁开口,也没有谁动,但是,他们却敏锐地感知到对方并没有睡着。
  ——“哲也。”
  在这静止的时间里身后的赤司突然呢喃出黑子的名字这让躺在他怀里的黑子很是惊慌。
  ——“在,赤司君。”
  不过水瓶座的关键冷静还是压过了惊慌。
  ——“你知道名古莲十吗?”
  黑子一惊,完了,这玩意是要给自己重重的一击啊。
  ——“知道,是赤司君最近新交的女朋友。”
  听到这句话后,抱着黑子的赤司轻轻地笑了一下。
  ——向别人炫耀自己的女朋友很高兴吗?
  ——“可是,哲也。”
  黑子感觉到赤司抱着自己的手收紧了一些。
  ——“她并不是我女朋友,她是我母亲亲妹妹的女儿,也就是我的妹妹。”
  ——“哎?”
  黑子转过身来和赤司对视,澈蓝的双眼里满是惊讶和疑惑,还有,高兴。看到黑子的反应后,赤司很是满意地将黑子抱进自己的怀里,揉了揉他柔软的蓝色头发。
  ——“真的。”
  顿时,黑子心中所有的阴霾都消散开来,甚至,有点…..小激动??
  ——“我看……哲也好像很喜欢莲十的样子…..”
  ——啊?
  ——“今天早上,哲也可是用很欣赏的眼神看着她呢,而且呢,哲也一看到她在自己对面就害羞得跑走了呢。”
  ——“不,我不喜欢名古同学。”
  ——“那么今天早上哲也是在躲谁呢?”
  ——“没有躲谁,我是真的有事。”
  ——“哲也真是太不诚实了,我可不喜欢不诚实的哲也。”
  ——你不喜欢就不喜欢吧。
  ——“赤司君,我还要去买香草奶昔先走了。”
  黑子用力挣脱赤司的怀抱坐了起来,发现自己的校服外套不在自己脱下来的地方。
  ——“哲也是在找这个吗?”
  黑子一转头看到赤司手里拿着自己的校服外套,不禁有点恼火。
  ——“赤司君,请把校服还给我,我没有时间了。”
  ——“好啊。”
  赤司将校服扔给黑子,直到黑子穿上校服的一只袖子时他都在旁边静静地看着,然而,你以为小队长会就这么看着他穿上衣服然后拍屁股走人吗?
  赤司在趁黑子的左手伸进另一只袖子的时候冲过去将黑子的衬衫用力扯下,然后在黑子暴露在他眼前的肩膀上狠狠地咬了一口。
  ——“好痛!”
  黑子吃痛地喊了一声,眼角隐隐有了被疼痛刺激出来的眼泪,不过换做谁都会在被别人突然咬自己一口的时候叫出声并被刺激出眼泪吧。
  ——“明天见,哲也。”
  在黑子捂着自己被赤司咬出血的肩膀用力瞪了一眼赤司离去的背影。
  ——最好不见。
  ——————分割线——————
  黑子买到香草奶昔的时候已经很晚了,而且因为左肩膀受伤了,所以不得不将书包移到自己的右肩去便利店买酒精消毒。
  回家后的黑子对着镜子扯下自己左肩上的衣物开始给自己消毒。消完毒后黑子看着镜中的自己回想被赤司在保健室做的事情。
  先是被他不知道什么时候抱着睡觉,然后说了一些奇奇怪怪的话后又用力扯下自己的衬衫然后又在自己的左肩上狠狠地咬了一口。
  ——赤司君他,最近有点奇怪呢。
  
  
  第二天
  黑子少见地打着哈欠来到了学校,昨晚在确认过赤司咬的伤不影响自己打篮球后,黑子安心地睡下可又在半夜被冷醒,好好将被子重新盖上后突然想到一件事。
  ——昨天,为什么自己会被赤司抱着睡着还没有被冷醒?
  ——难道,是因为,我睡相太难看被他看到了?
  ——难道!他抱着我睡觉纯粹是因为我睡相难看?
  ——不对啊,如果我睡相难看为什么一定要抱着我睡觉啊,想其他人一样放任我被冷醒就可以了啊。
  ——这是…..为什么啊?
  ——“哲也你个大笨蛋!这样做肯定是担心你着凉啊,那么这个人一定喜欢你啊!”
  ——“嗯,我知道了。”
  ——“哲也~告诉我嘛,那个人是谁?”
  ——我一定帮你削了他!
  ——“最近有个朋友跟我说的,他不知道那个人是不是喜欢他。”
  ——“那肯定喜欢他啊,都这么明显了,你那个朋友在谈恋爱方面可以说是迟钝啦!”
  关于昨天赤司抱着自己的事情黑子一直放在心上,想知道赤司那是什么意思,如果和自己昨晚得出的结果相同那么他今天就去和自己喜欢已久的小队长表白,如果不是,那么…..
  ——“哲也,聊什么呢?”
  ——“赤司你怎么来了?”
  ——“啊,我啊,看到桃井和哲也在这里聊得,”
  黑子感到一道很暧昧且具有警示意味的视线落在自己身上便抬头对上了那道视线。
  ——“可以告诉我,你们在聊什么吗?”
  当桃井在给赤司说明她和黑子聊的内容的时候,黑子和平时一样观察着别人的脸庞时,他感觉他平时观察最多的赤司今天有一点不同。
  ——“这样的话,”
  赤司开始发话,同时他的话语可以说是决定着哲也接下来的行动以及现在哲也的呼吸。
  ——“他一定,”
  ——一定…..
  ——“桃井,赤司君,快要上课了我先去上课了。”
  ——“哎?哲也?哲也!离上课还有十三分钟呢!哲也!”
  ——“真是的,就这么走了,他要是听听赤司的观点说不定还可以给他的那个朋友出出主意呢。”
  ——“对了,赤司,你觉得,他一定什么?”
  ——“他一定很喜欢他啊,而且,喜欢到不行。”
  喜欢到看他和别人聊天都要嫉妒到发狂,喜欢到,迫不及待地弄哭他,喜欢到,在他最漂亮的肩膀上留下自己的痕迹,让别人知道,他是自己的所有物,别人连碰的资格都没有的,暗恋对象。
  ——“小黑子!”
  黄濑兴奋地扑向迎面走来的黑子,好好地蹭了蹭黑子蓝色的软发。
  ——“小黑子,你身上,怎么一股,”
  ——“小赤司的味道啊,就是那个,那啥,”
  ——青柠薄荷味。
  ——“你的校服上全是小赤司的味道呢!”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