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name

热爱于写自己喜爱cp的研子
同时也是开车翻车继续开的坚强人士

在下赤司正宫!【五】

 【五】尘埃落定 
       ——“黄濑君,你的鼻子真灵敏。”
  ——“对吧对吧?我的鼻子那可是%¥#@”
  ——这味道,真想完全拥有。
  黑子来到教室时离上课还有八分钟,由于第一节课是体育课,教室里几乎已经没有人了,原本黑子是要去篮球馆去练习篮球的,可是一想到要见到赤司便脸红到无法面对他,而在这之前,黑子无论是多喜欢赤司也绝不会到脸红的程度,顶多就是耳根红一点。
  ——算了,脸红太明显的话就说今天有点不舒服就可以了,练习是一定不能缺的。
  
  ——“哐!!”
  篮球用力撞在篮筐上的声音,汗珠滴落在木质地板上的声音还有剧烈的喘息声构成了一个喧闹的篮球馆,黑子和其它的队员一样因为天气和训练产生的燥热而穿上了球衣。
  ——“哲。”
  训练暂停以后青峰拿着一瓶水走了过来。
  ——“你昨晚被狗咬了吗?”
  ——“哎?怎么说?”
  ——“你的肩膀,左肩上,有一个很明显的咬痕,昨天我们打球的时候还没有,是不是昨晚弄的,好像很痛的样子。”
  黑子摸了摸自己的左肩想起来昨晚被某人咬的事情,看向当事人的时候,当事人还在那里一副“我什么都不知道”的表情淡定自若地喝着水。
  ——“对啊,昨天晚上,”
  ——“被一只毛色比较红的恶犬咬了一口。”
  在旁边喝水的赤司听到这句话的时候被喝下去的水呛到了。
  接下来的练习中,黑子的肩膀时不时地刺痛,最后甚至演变成一动左手整个肩膀都会痛的局面,在只依靠右手传球的时候没有左手的辅助协调还是很不习惯的,看到这样的黑子,赤司叫停了训练自己陪黑子去医务室。
  走在路上的时候,赤司有一段时间没有和黑子讲话而是在用手机编辑着收看着短信。
  在快到医务室的时候,手机收到了最后一封短信,那也是最令赤司满意的短信。
  ——医务室的老师今天调成了休息,今天不会有人来医务室的,门现在开着,钥匙在你衣服的口袋里,刚才你们训练的时候我放进去的,有可能会发生的情况的所需工具我放在中间床位的床下面了。好好享受吧,哥哥。
                                              ——名古莲十
  
  赤司带着黑子来到医务室的时候,他让黑子坐到中间床位上等着他,然后他去拿给他消毒和包扎的东西,当然这中间还抽了点时间去锁死了门。
  ——“赤司君,麻烦你了。”
  ——“没事的,哲也。”
  赤司看着黑子红扑扑的脸庞笑着说道。
  ——“那么,现在,脱掉球衣。”
  赤司继续笑着说道。
  
  ——”嘶 ~!”
  在抹上酒精的那一瞬间黑子整个身子都抖了抖。
  ——这反映真可爱。
  ——“那个,赤司君。”
  ——“嗯?”
  赤司轻轻地给黑子的肩膀抹着药物回应道。
  ——“今天早上关于桃井说的事情,你说了什么?”
  ——“我说,”
  赤司的手突然顺着黑子的肩膀往下划着,看着黑子越来越红的耳根,赤司的指尖仍不停地在黑子的上半身上徘徊,从漂亮到都有可能长出翅膀的肩胛骨顺着纹路,滑到了突出的节节脊椎。黑子清瘦的后背可以说是上帝最满意的作品了。
  ——“赤,赤司君,请不要这样。”
  ——“哲也,你不是问我的回答吗?”
  ——“可是,也请停下你的手的动作。”
  ——“我的回答是:”
  赤司像是根本没有听到黑子的话般,既没有停下手的滑动也没有停下说话,仍是自顾自地任手指游走于黑子的肌肤。
  ——“当然是喜欢他了,而且喜欢到不得了。”
  说完这句话赤司从后面抱住黑子,黑子很清楚地感受到赤司肌肉的纹理,还有他的心跳声。
  有人曾经和黑子说过越是强烈的心跳声越能表达自己的喜欢和爱。黑子也是对对方说了一句话让对方哑口无言:
  ——“你看鬼片的时候就会心跳加速,而且每到恐怖镜头心跳就越快,是不是说明你是非常的喜欢这只吓唬自己的鬼呢?”
  现在,他发现,赤司的心跳频率快要和自己相比,自己是那么的喜欢他,难道,他对自己的喜欢也是如此,甚至比自己的喜欢还要强烈。
  ——“赤司君,其实,”
  ——“我喜欢你。”
  ——“可是,哲也,我不喜欢你。”
  黑子听到赤司立刻的拒绝后顿了顿,说道:
  ——“赤司君,请让我把理由说完。”
  “我其实,并不知道喜欢一个人的感觉是怎么样的,我认为喜欢一个人的感觉和自己对篮球的热爱是一样的,身边的很多朋友跟我说过他们是怎么和自己喜欢的人相遇,又是怎么喜欢上她/他的,后来有两种结局,一个是自己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另一个结局就是不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那些没有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的人告诉我:喜欢不一定要在一起,只要你喜欢着他,你就会发现,无论他是什么情绪,他的情绪一定会影响到你的情绪。
  然而,在遇见赤司君之前,我并没有过这种感觉,我喜欢你的笑,喜欢你的温柔,再被你拒绝以后我会伤心,会痛苦,但是你的情绪还是会影响到我的情绪,你的一举一动还是会牵引着我去继续关注我喜欢的你。
  或许,我其实也不喜欢你。
  因为,我早已超过了一种名为喜欢的感情,逐渐增进为一种更深的感情。
  所以,
  ——“赤司征十郎,我爱你。”
  ——“我的答案也是这个,哲也。”
  我并不喜欢你,那是因为,我爱你。
  很高兴,你和我有着同样的想法,我的暗恋对象。
  ——
  当尘埃被风吹起,在它还未落地之前,万物都是有可能发生改变的,然而在它落定之后,不管什么事物,都会确定自己的想法。
  ——
  就像我没有告诉你我喜欢你之前,
  你的选择会发生改变,然而,当我确定我的感情说出我的爱慕时,我会发现,原来我有多爱你,甚至超过了当初的那一点小小的喜欢。

评论

热度(22)